喃喃三次元

【HP珀西】从来不是局外人

简介:


珀西·韦斯莱*奥黛丽·艾博(Audrey Abbott,半原创女主)


格兰芬多*拉文克劳
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见面,奥黛丽刚穿到魔法世界不久,珀西觉得奥黛丽发音不太标准,像个老学究般纠正她,气得奥黛丽奋发图强,牛津腔咏叹调学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次见面,奥黛丽在对角巷购买开学用品,遇见珀西在与店主争执,奥黛丽一展九年义务教育速算能力,气得珀西一心只想脱贫致富。
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许多人讨厌并责骂珀西,奥黛丽骂完了,却仍旧选择与他相伴。


        珀西:你是无可救药的拉文克劳,我是古板严肃的格兰芬多,绝配。


        奥黛丽:我是递进,你是转折,哪里配?


        珀西:都天资聪颖,以及我爱你。




温馨提示: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《【HP】我靠占卜找到男朋友》 的姐妹篇,当然没看过也不影响这个故事的阅读。


        故事的初衷是想上帝视角写奥黛丽和珀西的故事,但情节捋着捋着,就发现自己似乎更倾向写奥黛丽的成长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女主有知道剧情的金手指,但不至于夺走主角团的光芒;她有小聪明,但做不到算无遗策。大概是普通哈迷穿越到HP子世代,想要尽可能减少遗憾的故事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角色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,文笔稚嫩,文风慢热,缘更,若不喜,唯望轻喷。



      (先把简介放上来,起名字和写简介太难了,这几句话和这个名字我竟然想了一整天,我起名困难症患者石锤了......)

评论(4)

热度(163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